御夜

主吃曜梨,海鳥。

副吃鞠南,善丸,南黛,露黛,果翼,繪希,凜花,妮姬,果千。

少女前線首推WA2000

懶人一枚,會寫一點文

© 御夜
Powered by LOFTER

「曜梨」想要勇氣的心

來自 @辰星@雪团新歌什么时候出来啊 的點文

內容大約是關於在學校的聳曜跟聳梨子兩人告白的故事。

以下正文:

滑開手機的鎖屏,躺在床上傻傻的盯著桌布驚慌的酒紅許久。下定決心點開兩人在Line上的對話紀錄,顫抖的指尖透漏出主人的緊張。

「明天放學後!可不可以在音樂教室等我一下呢!」

曜再三檢查未發出的訊息是否有誤之後,滿臉通紅的盯著宛如惡魔的發送圖案。

奇怪了,平常發送鍵有如此邪惡嗎…

曜心裡想著,卻遲遲不敢按下去。只見她哇的大叫一聲,將手機放置在一旁跳到床上打滾了好久,把臉埋在枕頭裡悶悶的說著。

「梨子醬...喜歡...」

「但是...為什麼說不出口呢…」

曜有些難過的自嘲自己說:

「我阿,真的是...笨蛋曜呢...」

只要看你幸福就好了,就繼續...將這份禁忌的暗戀埋藏在深處吧。

「嗯...梨子醬明天會有什麼可愛的表情呢?」

關燈後乖乖躺在床上的早睡好寶寶渡邊曜,開始幻想明天兩人相遇的情境,但是...

心,卻不由自主的抽痛著,彷彿在控訴自己的懦弱,止於不前的膽小鬼。

「吶...如果告白後被討厭的話...妳會原諒我嗎…梨子醬...」

會原諒擁有這骯髒心思的我嗎…

曜的意識在模糊之前,小聲的呢喃著。

=============================================

櫻內梨子最近的心情有些糟糕。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身為隔壁好鄰居兼好朋友好同學的高海千歌看見自家友人嘆氣次數瘋狂增長中。

尤其是當同為二年級生的好友曜醬去游泳部離開的期間,哀怨的空氣籠罩在酒紅頭上,感覺下一刻就會下雨,並有小蘑菇快樂的生長在酒紅頭頂。

千歌我...真是看不下去了...哇啊啊啊天天都這樣我要怎麼活啊!單身也是需要人權的!

這兩人...真的是沒救了啊!

「我說梨子醬!」千歌很有氣勢的搖晃還在扮演深閨女子的梨子,讓對方脫離一人世界有些驚慌。

「呀!嚇到我了千歌醬!怎...怎麼了嗎…」

「竟然那麼想曜醬的話!不會去找她的嗎!」

「唉!我!我才沒有想曜醬呢!只是在糾結新曲子的曲風問題...」

看著酒紅越說越小聲,害羞的低下頭。令Aqours的leader露出被你打敗的神情。

「好啦!竟然在想新曲子的話就去音樂教室吧,在這乾等著也沒用吧!而且...」

而且音樂教室,是個觀看游泳池的絕佳景點。

「而且??」酒紅困惑的看向隊長。

「沒事!快走吧!千歌我今天就陪著梨子醬吧!」

梨子被千歌有些強硬的推到音樂教室前,有些落寞的望向游泳池的方向。

今天的曜醬...有些沒活力呢…

=============================================

「唉...要我教妳告白的方法?」年長友人輕笑著,有些感慨眼前的笨蛋曜大木頭終於懂的開花了,但依舊是個聳孩子。

一結束游泳訓練連忙衝到高年級教室詢問約好的果南的曜,有些窘迫的低下頭,令果南十分好笑。

銀灰跟酒紅互相有好感的事,除了兩人之外,全員嘴巴上不說,心卻十分雪亮。

雖說大家帶著看熱鬧的心情不想點破,但有鑒於隊長千歌連日控訴這曖昧氣氛讓眼睛難受之外,連喜歡捉弄人的善...夜羽也控訴曜在公車上的抱怨導致墮天之力上升嚴重,令受害者夜羽霉運暴增,花丸則表示梨子跑來詢問有沒有戀愛體驗相關書籍...等等。

「雖然不想吐嘈善...夜羽的控訴,但兩人的關係不趕快更近一步的話,將會影響Aqours的平常訓練。」

果南依稀記得被兩位友人強制從家中溫暖的床鋪拉起,被迫開啟「曜 and 梨子 love love 作戰大會議」的時候,黑髮友人這麼說著。

「Oh yes!黛雅說的沒錯,但是要讓可愛的曜醬開竅可不是容易的事啊,除非...」

「除非...??」果南跟黛雅十分困惑的看著鞠莉,只見後者緊盯著果南,露出匪夷所思的笑容。

「讓偉大的情聖果南教育一下就好啦~~~~」

「唉!?等等鞠莉!」看著自家戀人的笑容,果南冒起了冷汗。

「Oh??難不成果南不承認嗎?上次我看到妳讓學妹hu...」

「我我我我知道啦!別說了!」

果南回想起這恐怖的經歷,開始苦口婆心的勸著眼前的小聳曜。

「我說曜啊,喜歡一個人,跟親近一個人不是一件十分自然的事嗎?」

「是沒錯吧…但是梨子醬是女孩子耶!她會不會...」

「停停停!曜妳告訴我,梨子最近買的本子是什麼...」

「呃...少女們壁咚姿勢100種...吧」

「…」

「…」

「但!但是我怕打破現在這種關係啊!而且梨子醬感覺喜歡的是千歌醬,或者是善子醬!上次還聽到善子醬對梨子醬的稱呼是梨梨呢!」

曜有些苦澀的抓的褲子都皺巴巴的,難過的表情讓果南無奈的輕拍她的頭。

「但是,妳有親自從她口中聽到嗎?妳假想的答案?」

「沒有...」

「這就對了阿,雖然我也不該說妳,畢竟跟鞠莉告白前我也一直像這樣鬧彆扭,但是啊。」

果南看著不知何時走進教室的鞠莉跟黛雅,溫柔的說著。

「我很感謝當初黛雅帶給我的勇氣,讓我沒錯失這個機會,要不然鞠莉跟我絕對無法走到現在這一步。」

「曜,這次換妳了,去吧。」果南牽著鞠莉的手,輕笑的說著。

夕陽的餘光像金粉一樣灑進教室,略帶溫暖的氣息令曜瞇起雙眼看著眼前互相扶持到今天的三人,內心的感動無法言語。

「曜桑,別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把握當下,這才是真正為Aqours全員帶來溫暖的妳啊。」

「黛雅桑...」

「曜醬~~~梨子醬現在在音樂教室喔,Go!Go!Go!」

「鞠梨醬...嗚嗚...」

喜極而泣的淚水滑落臉頰,曜飛快的跑著跑著,不顧黛雅在後面大喊走廊上不準奔跑,也顧不了混亂的呼吸,游泳訓練後有些勞累的身體。

一心一意,只想把這無數的心思傳達給妳。

把從果南醬她們身邊得到的勇氣告訴妳。

害怕被拒絕產生的變化會影響兩人,恐懼著再也無法站在角落的位置貪圖妳笑容的心情。

還有,自己膽小,埋藏在深處的很多很多思念。

全部結合起來,變成一句。

「梨子醬!我...喜歡妳!」
=============================================

音樂教室的琴聲嘎然停止,梨子聽到拉門的聲音誤以為去廁所的千歌回來時,看到有些狼狽的曜,有些緊張的上前詢問著。

「曜醬!?怎麼了嗎!」

「那個啊…梨子醬雖然現在的氣氛不是很好...但是!」

「梨子醬!我...喜歡妳!」

櫻內梨子,今年16歲,此生無憾。

「梨子醬!?!怎麼昏倒了??!梨子醬!!!」

=============================================

嗯...因為我們的梨子醬太過害羞所以才昏倒的,絕對不是想著曜讓曜公主抱到保健室的,絕對不是(?

其實開頭...差點要發刀片啊啊啊啊啊(打滾)

還好努力刪掉一部分,調整完心情寫出自己認為,算甜甜的文章。

努力往傻白甜風格邁進!

再次感謝 @辰星@雪团新歌什么时候出来啊 的點文。

其他點文也會加油的!

ps:我還是很想吐嘈幫我想出少女們壁咚姿勢一百種的友人,她表示將來想出這一本書。









评论 ( 5 )
热度 ( 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