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夜

主吃曜梨,海鳥。

副吃鞠南,善丸,南黛,露黛,果翼,繪希,凜花,妮姬,果千。

少女前線首推WA2000

懶人一枚,會寫一點文

© 御夜
Powered by LOFTER

中秋的小段子

沖一壺好茶,將滾燙的琥珀茶湯分別倒入帆船跟櫻花的茶杯中。

瞇起雙眼注視水氣凝結的白煙,和著風鈴叮噹作響的聲音,小小的啜飲一口後,懶洋洋的躺在木製地板上,任由略冷的風吹拂自己髮絲。

這麼愜意的日子裡,吃著跟佳人親手製作的糰子,在配上黑澤家送的茶葉,平日緊繃的神經終於得以放鬆下來。

有多久沒像這樣體會這小小的幸福呢…

看著天空那輪明月,糟糕...眼前越來越模糊了...明明跟她約好要一起賞月的...

但是...睡一下應該...沒問題的吧...

等到稍微清醒後,聞到兩人一起選購洗髮乳的櫻花香氣,肩膀也有些沉。

睜開雙眼,璀璨的酒紅映入眼簾,接下來是令人迷戀的琥珀色。

「晚安啊,曜醬。」佳人輕笑,調整自己的坐姿靠在曜的懷裡,並仔細的將蓋在兩人的毛毯整理好,不讓冷風吹散兩人的溫暖。

「抱歉梨子醬,明明說好要等妳洗好澡一起賞月的...不小心睡著了哈哈...」

海藍不好意思的抱緊懷中的佳人,毛絨絨的頭輕蹭酒紅的頸窩,活像一隻大型犬在跟主人撒嬌。

「別這樣好癢。」

酒紅邊笑邊握住對方的手,抬頭仰望明月。

兩人邊喝酒紅重沏的一壺茶邊聊著彼此的近況,彼此都想好好把握這難得清閒的時間。

「最近曜醬的跳水練習還好嗎?看你好累的樣子,都有黑眼圈了。」

「啊哈哈...最近遇到了一些瓶頸,但是有梨子醬在的話沒問題的!曜啊,沒有梨子醬就不行的呢。」

「梨子醬呢?最近如何呢?鋼琴比賽?」

「疑?!嗯...算...還可以吧...但是我跟曜醬一樣,只要有曜醬...」

酒紅越說越小聲,臉色微紅的埋進海藍的胸前。

「唉...梨子醬你想要說什麼呢?」

明知酒紅因為害羞才不想說出來,但在海藍壞心的故意繼續追問下,讓酒紅好氣的乾脆不理對方了。

「笨蛋曜!」

糟糕了...海藍有些苦惱的想著。

約莫一分鐘的時間,海藍趁酒紅不注意,悄悄的在耳邊小聲的說:

「月が綺麗ですね」

酒紅被海藍這句話嚇的將頭抬起,結果面前人的臉慢慢變大。

啾。

今天,是個賞月的好日子呢。

=============================================

明明是小段子,怎越寫越長了啊。

跟家人泡茶賞月也能開腦洞,果然曜梨最棒了。

评论 ( 2 )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